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Echinacea: A Medicinal Flower For Your Breast Cancer Garden

紫锥花:一种药用花卉为您的乳腺癌花园


乳腺癌瑜伽职员。
你将要考虑种植紫锥花作为一种有价值的和美丽的花你患乳腺癌的愈合花园。紫锥菊...又名“紫黄雏菊”一直参与草药,并享有为它的大胆的紫色花朵数十年。让我们来看看三个原因,你将要考虑种植这一宝贵和美丽的花。
1,紫锥花吸引蝴蝶和昆虫授粉
这种花是覆盖着授粉盛开的时候。而这也难怪为什么要么当你看着巨人圆锥中心与花瓣下垂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休息点蝴蝶和大量的花蜜和花粉的昆虫。如果你离开花的种子头独自在秋天,你还会吸引金翅雀的爱自己的种子。这种花是把自然权利为自己的后院最好的工厂之一。
2,紫锥菊易于护理和抗旱多年生
这是正确的; 很容易种植和照顾。播种后,无论是种子或植物,紫锥花将建立本身很容易。一个土生土长的德州进出西部,它是用来生活费不到理想的水这意味着这家工厂是很难的。紫锥菊喜欢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位置。有了肥沃的土壤,它应该增长约3-4英尺高,生产花4-6英寸宽,它使一个不错的除了你的花或草床的后面。
3,紫锥菊是一种免疫系统生成器
土著美国人一直重视这种植物为它的免疫系统的药性,应该是在每一个既定的药草或花圃。尽管紫锥花薰衣草是两个品种的比较知名的药用花卉,菊更容易成长和强壮得多。通常情况下,根都在使用酊剂草药制剂和茶,但叶子和花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尤其是在茶。如果您不希望通过挖掘牺牲你的植物根部收获最上面的叶子和花朵最新为您的茶混合。
使用这种药用草本花卉将帮助你在你的乳腺癌康复。你可以种植植物和收获自己的根,或者你可以命令他们在网上制作自己的茶或酊剂。至少我有厂房可如果我确实需要根为强的药物。通常,您希望从3岁的植物和秋季期间,一旦他们完成花期采收根。
看完本文后希望,你就会明白这个多才多艺和奇妙的植物的巨大价值。所以,如果你还没有栽之一但,现在是最佳时机。

紫锥菊有免疫刺激作用减少发炎,帮助人体对抗细菌和病毒。每天服用紫锥菊,可以帮助避免感冒和流感。另一方面,紫锥菊能减少感冒或流感的患病时间。同时紫锥菊还可作为温和的镇痛剂减轻症状,并没有副作用。

紫锥菊配合营养产品一起食用能更好的吸收。但是现在国内还没有提取紫锥菊成分的技术。现在只有新西兰有这种技术,并且市面上只有一种富含紫锥菊的奶粉就是新西兰雅思康牛初乳。
紫锥花茶编辑
本词条缺少概述、信息栏、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编辑吧!
紫锥花(Echinacea)属紫苑家簇,是北美洲原住民用来治疗蚊虫叮咬的植物,有“印第安的药草”之称,自古就被拿来使用。由于药效明显,殖民者立即仿效原住民,将它当作治疗伤风感冒的特效药。在最近的50年间,其抗病毒、强化免疫力、杀菌消毒、抗感染的功效更是传遍了全世界,现在不仅是大众借以缓和过敏,艾滋病研究者也在注意它的功效。
紫椎花是极受欢迎的天然草药,成分包括精油,多糖类,葡糖,聚乙炔,甜菜碱,倍半萜及caryophylene。此外,亦含有铜、铁、单宁酸、蛋白质、脂肪酸,以及维生素A,C及E。紫椎花的天然成分能促使人体增加T细胞的数目,增强免疫力。除有助预防上呼吸道的感染、感冒发烧外,紫椎花亦有助消减皮肤的感染,例如蚊叮虫咬、粉刺、湿疹等。用紫锥花的根冲泡的茶可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对各种感染症状有显著的疗效。发烧、病毒性感冒,或是要预防被身边的人传染感冒时,都适合饮用。


紫锥花由于具有抗菌的功效,因此有助于减轻腹泻的症状或膀胱炎。
虽药效绝佳,却几乎没有味道是紫锥花茶的特征。清爽中微带草木的气味,没有苦涩感或酸味。建议在冲泡时混合香气强烈的花草,以增添茶的风味。例如:混合具抗炎症作用、带甜味的接骨花,或是含维生素C丰富、具强酸味的玫瑰果等,冲泡出来的茶既好喝又具疗效。
除此之外,也可将茶液当成化妆水,用来对青春症进行消毒以消除炎症,或是用来漱口,以防止牙周炎。
紫锥花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会开出漂亮的红花。含苞待放时的苞叶尖锐,所以被冠上在希腊文中意指“刺猬”的属名。因为花期长,花也开得很美,是药草园中很受欢迎的装饰植物。其与近缘种“紫球菊”之间有配种出现。
主要疗效:
抗病毒,抗菌,杀菌消毒,强化免疫力,改善膀胱炎与过敏。
强化免疫系统,增强抵抗力
刺激白血球生长,增强白血球杀菌能力
抵抗细菌和病毒的感染,特别是过滤性病毒
抗菌,消炎,预防感冒,对感冒的恢复有很好的效果
治疗支气管炎,气喘,扁桃体炎,口腔炎,咽喉粘膜发炎,咳嗽
缩短伤风感冒患期,减轻伤风感冒程度,加速康复
抑制癌细胞的生长,保护正常细胞,提供免疫力
注意事项:喝太多可能会头晕恶心,浸泡时间要加长约需5分钟。
[复方]
发烧或刚感冒时可以多喝的茶:紫锥花根1/3匙接骨花1/3匙菩提花1/3匙
建议在刚感冒时喝,可补充维生素C:紫锥花根1/2匙玫瑰果1/2匙
想要身心都充满朝气时饮用,是味道清爽的茶:紫锥花根1/3匙鼠尾草1/3匙欧薄荷1/3匙柠檬马鞭草1/3匙

平时想要促进健康时喝的茶:紫锥花根1/3匙德国甘菊1/3匙柠檬草1/3匙

紫锥花是原产于北美的菊科植物,美国的原土著居民将它利用在治疗牙痛、喉咙痛、感冒及传染病上。到19世纪末,欧洲也开始盛行栽培,之后以德国为中心,积极研究紫锥花的功效,一直延续到今天。紫锥花在欧洲已是很普遍的医药品,主要功能是:增强免疫能力,对抗细菌或病毒,可治疗香港脚、莱姆病、酵母菌感染、喉头等;可以有效对抗一般感冒、上呼吸道慢性感染、下泌尿道慢性感染;可愈合伤口;治疗慢性溃疡,特别是在感冒初期使用的话效果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